女巫XX预言家

可以称呼我为盲毒
中间的XX是盲毒
女巫盲毒预言家

骨花


*黑暗本丸设定
*女主来自《加油大魔王千年之章》里的怜舟家
*后期会进入加魔,加魔我吃莩沙(BL)不解释
*主吃刀X刀,所以女主没有CP!
*女主非人(虽然这章女主是人
*综

章二十一 独翼

-鼓月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鼓月的刀剑男士。

-鼓月后悔吗?

-鼓月不后悔。

-那鼓月就以现在的表情去面对好了,不后悔就不要害怕。

-嗯

0045号怜舟雾月的本丸是娇艳的粉色-三花以下的刀全齐,本丸里多的是青年或者接近青年的少年,成天吵吵嚷嚷。累了就将落樱往天上一抛,仰天躺在蓬松的草地上,看一瞬的樱花雨。然后被拿着刀的近侍寻到,又开始跳着蹦着说着什么招惹近侍生气的话然后乖乖地去做内番。

2672号常暗的本丸是静谧的绿色-年长的刀剑男士全齐,也因曾经黑暗本丸的经历使得这个本丸内就算是半大的少年也格外乖巧。轻抿一口茶,不知是谁泡的,反正就放在走廊上,只可惜樱花无味,不然浸润樱花的茶会是怎样的滋味呢?心里暗笑一声茶梗立起了,道一声今日很幸运-然后被一双锐利的眼睛盯着就乖乖地去做了内番。

1004号山皖的本丸是璀璨的金色-昔年近乎全刀帐的本丸热热闹闹,与刀剑男士一同长大的审神者也同他们一起没个消停。习武,练习,出阵,恍若现世的百鬼夜行,总大将带领着与他和过妖铭酒的百鬼浩浩荡荡地走上平安京的夜路。而山皖,便是以人类稚子之身,挥舞一把薙刀走上总大将之位。至于会不会惹祸什么的,这就需要近侍大人了!

真辛苦,三间本丸的近侍。

1004号怜舟鼓月的本丸是粘稠的黑色。

“啊,欢迎回来。”笑眯眯的堀川正接下一件飘落的衣服,而跑在他前面的和泉守兼定抱着一大团衣服,一边跑,一边掉。“又见面了小主人,请等我一下,让我帮兼桑把衣服弄好!”

说着,都是一身出阵服的堀川国广与和泉守兼定跑得影子都没有了。

“怜舟…文武榜第五的双堀川可是很有名的。”常暗瞪着一双死鱼眼,手摸着下巴一脸大叔样地打量着这个本丸。

“嗯,兄长的这振【堀川国广】就叫他堀川。”怜舟鼓月在前面点点头,忽然手一伸,拦住身后的人。髭切顺应召唤滑到她的手中,随后无声地往前踏一步,手中未出鞘的太刀砍破虚空-忽然间她身形一顿,整个人往下陷。一声娇喝在口中转一圈生生堵住了惊叫,怜舟鼓月就这么消失在常暗,一期一振,物吉贞宗眼前。

在自家门口中自家刀剑男士的陷阱,看在你接的是黑暗本丸就先原谅你吧-然后再去把鹤丸国永打一顿。

“明明发现了你就不要多做这些事情呀,小鼓月。”

“鹤丸国永…”

“主上!”

蹲在地上的常暗和站着的一期一振都低头看坑中的怜舟鼓月,一个无奈,一个隐隐带着怒火。而属于怜舟鼓月的物吉贞宗则第一时间将视线转向门边半死不活的树,在他的眼中,张牙舞爪的树影间似有一双毫无感情的血色眼睛在眨巴眨巴。

鹤丸国永,怜舟鼓月的鹤丸国永,曾与一期一振相守的鹤丸国永。

“主上。”一期一振将手搭在刀柄上,难得的背对着审神者说话。

“想去就去。”常暗慢悠悠吸一口烟,似是想要烟中的虫卷走本丸内过多的黑暗。

一声“是”悠然消逝在空中,华丽的饰品逐渐被树影吞噬,唯独一期一振右肩的披风,带着白色的刀纹在黑暗中依旧可见。

“无论看几次还是忍不住赞叹呐。”常暗拉过物吉贞宗的衣服让他不去看在树影之间穿梭的两个身影,随后从箱子取出好长好长的一卷麻绳然后抛进门口那个挺深的坑。“放心吧小鼓月,鹤丸和一期的事是可以用滚床单来解决的,如果不行,那就再来一次…”

“常暗大人!”

黑衣的物吉后知后觉常暗说了什么,情急之下一刀柄砸了上去。

只是,物吉贞宗再次转头,用他胁差的侦查去看重重树影-没了,在林间带着一身伤痕翩然起舞的云中精灵与独翼展翅的鹤。

“物吉,滚床单…”

“主上不需要知道这个!”物吉贞宗一把捂住怜舟鼓月的嘴巴,手拿胁差笑眯眯地说道。不过,兄长来了要如何呢?物吉贞宗跟在怜舟鼓月身后时难道想起自己的打刀兄长。

重逢的时候再说吧。

见过的碎刀太多,死别已经成了习惯。

倒是生离,还真要说一声幸运,两人都活着。

一期一振与鹤丸国永的重逢就是黑暗,在树影中两人的身形变化,原先一道斩向审神者的太刀终是刀刃相向。

“真是吓到我了呢,人生没有惊吓果然会死掉啊。”如同白云般飘渺的鹤丸在不知第几次斩向对面时开口说道,一双红瞳在云间隐隐绰绰,里面满满的全是对面接下他攻击的刀剑男士。

“若是死掉,我的人生也没什么惊吓了。”

雪白的鹤羽自一期一振的右肩长出,遮掩了他半边的披风,也遮掩了出自丰臣家的刀纹。他连自己算不算吉光的太刀都不知道,何论前主?天下一振早成了过眼云烟。

鹤与云中君,是2672号本丸第二位审神者的最高杰作。独翼的鹤,飘渺的云中君,终是因他染上了鲜血让灿烂的蜜金色眼眸尽数没入红色。

回家吧,大家都很想你,鹤。

TBC
鹤球被植入的基因是云中君(云神)【当然不可能是神明啦,只是以云为本体的不知道什么的东西】
一期的话,完全写不出半边羽化的样子,有披风的哪一边是长出鹤的羽毛(不能飞,拍巴掌很方便(X))
然后2672号本丸的鹤一期就解决了…
(果然我还是好垃圾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