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XX预言家

可以称呼我为盲毒
中间的XX是盲毒
女巫盲毒预言家

苍蓝钢铁的琶音X弹丸论破V3 片段

他知道自己换了什么,但面对海军法典他不觉得自己错了什么。
他是海雾,是征服大海的武器,是驱逐人类的凶器。他周身环有黑色光圈三道,上下无数光屏消失又出现,中间蜂巢型的正六边形正缓缓地被光一遍一遍地照过。他脚下是大战舰,他的本体,他自己。
若是同胞,他们振臂一挥铺开克莱因力场,在与他们克莱因立场同色的光华中依次打开炮台,属于他们的光色笼罩舰身,同色的炮弹拖着长长的黑烟上天。那是他们的舞台,开了各自情感模拟器的心智模型或是肆意张扬,或是冷酷无情,他们远远地张望与他们克莱因立场同色的炸药,张望被他们搅得昏天黑地的海,张望面目全非的人类船只。若说他们在海上是一叶舟,那人类就是蝼蚁。
别说到兴头了上,演算能力全开的大战舰们各自拥有的最终招数。他们扭曲空间,以各自克莱因立场色为主色调的彩色重力扭曲展开。
那是人类再过一百个世纪也难以达到的科技成果。
同为大战舰的百田解斗是恨不得抓着他的衣领问他到底换了什么,超重力炮?超远距离大口径舰载狙击枪?超范围探查?还是超高机动?
属于他的黑色克莱因力场展开,大战舰基础的舰载弹药和高射炮启动。舰身是不明显黑色纹路,如他自己这个心智模型一般死板的黑西装白衬衫,接下来就再无动静。
没有像鲨鱼张开血盆大口那般张开超重力炮,也没有两侧超长的狙击枪管,更是没有在身测出现勘测的屏幕。他干干净净地穿着肃穆的黑西装,站在全黑毫无亮点的大战舰上。
他拿超重力炮换了个心智模型。那是银子般闪烁的纳米物质,璀璨夺目。从他体内,从海洋里的小岛,从废弃的船只上。他眼前的屏幕上左侧是一行行数据,黑底白字,右侧是一枚心智模型的核心。小小的,无辜的,孤零零地刚刚躺在一片残骸中,沉睡在深海里。
--王马小吉,大战舰王马小吉,心智模型王马小吉
应该是演算的时候忘记关掉情感模拟器,他边想着边在自己的船只上坐下吹着海风。明明知道自己的一身黑西装不陪黑色鸭舌帽但还是戴着,像真的有谁会看着一样。他也应该是在共有网络中下载视频时打开了情感模拟器,那人在克莱因力场崩溃后被一发超重力炮擦到,同时被两颗侵蚀鱼雷命中。在他自己战舰纷飞的纳米物质中,在他自身遍布的紫色碎片里,拥有“王马小吉”外表的海雾灰飞烟灭,成了一个小小的核心,沉睡在两个大战舰遮蔽阳光的海底,伴着他的只有自己的尸体,前名为“王马小吉”的纳米物质残骸。
他应该是时候去检修下情感模拟器了,大战舰最原终一收了放在海底的声纳,同时在他身边一艘重巡洋舰破水而出。
舰上是笑嘻嘻,咧着嘴露白牙像是永远全世界糖果的小孩样的王马小吉。
(对话懒得写了…@一起拖稿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