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XX预言家

可以称呼我为盲毒
中间的XX是盲毒
女巫盲毒预言家

ASH.灰子独白-无畏青火的瑞德

母亲说,我法尔沃克的左眼传承自父亲,挡在青风前的炎火是那么温暖强大。
父亲说,我法尔沃克的右眼继承自母亲,守在炎火后的青风是那么温和强烈。
我法尔沃克说,母亲的风是天上的风,父亲的火是地上的火。
所以,我法尔沃克在父母的守护下不会恐惧。

风似母亲的双手抚过法尔沃克的脸颊,灼热的沙子像父亲的环保环住他。只见一个少年穿着宽大的衣服,垂在胸前的头发像火焰一样燃烧。仰躺在沙漠里,一伸手,抓住一缕青风。这缕风,从沙漠腹地火妖精一族领地传来的灼热不同,与独角一族自诞生起就有的庄严冷静不同。
法尔沃克抓着风,从地上爬起,他突然想向风吹来的方向跪拜。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怎么做…法尔沃克手中的风散去,那一种威严庄重,那一种肃穆高傲。
只可能属于…魔王。
“沃克!”他的母亲是桑拉文迪一族的强者,此时风是她的羽翼,她漂亮的青色长发在身后翩飞,一身白衣上有点点像风的青色纹路。
“妈妈!”法尔沃克起身,也和他母亲一样张开风赋予他的羽翼,直接冲道母亲的怀里。他的母亲早就停在风中,张开怀抱等他。“刚才是不是魔族之王啊!”
他能捕捉到的风,他母亲自然可以捕捉得到。
“强大而美丽,高傲而庄严…”他的母亲也回忆起她捕捉到的风。“走吧,沃克。魔族之王应该走了。我们去找爸爸,然后再踏上旅途。”
“我们去哪里?”
“嗯…去阿莫瑟斐,他说最后接到火妖精族族长消息的是来自阿莫瑟斐。”
现世最强大的风系魔法师温迪.桑拉文迪皱眉,火妖精一族隐居在沙漠腹地,只有独角一族出事才会出来。两族世交,火妖精一族绝对不会任没什么战斗力的独角一族独自在绿洲的。
法尔沃克点头,手中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