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XX预言家

可以称呼我为盲毒
中间的XX是盲毒
女巫盲毒预言家
J 第四章
“你说的那个朋友…一定要到这种地方来找吗?”
匿藏技能发动,Jukn侧身躲在石柱的后面。猩红的眼睛不带一丝感情地往身后看,一个穿了一身黑衣的少年,还有一个一身红白相间的少女。
“她…身上发生的事比我经历过的还恶劣。见到她之后…”
那么懒洋洋却带上一丝怜悯的声音,Jukn在黑暗中冷笑一声,随后停止匿藏。“怎么?”
虽然没用匿藏,那时的Jukn还是将自己藏在黑暗之中,从微笑棺木那里顺过来的长袍还在背包里。Jukn的黑色长靴前是光与影的分界线,但她不愿意再走出一步。
那道分界线名叫Kujn。
“好久不见。”桐人又是懒洋洋地举手说道,“你中二病越来越严重了,需要找人治疗吗?不然死在SAO我可没办法交代,阿尔哥还有那几个也真是的。”
Jukn当然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她相当清楚这里是游戏世界,GAME OVER后就不能再来了。但Jukn却像是解开束缚一样,她越来越像网络里的自己。也越来越像她笔下的人物,那些个肆意张扬,死得义无反顾坦荡荡的江湖人。
“我的选择。”Jukn在桐人话音落后讥嘲地开口,一双红眸中的杀气毕露。Jukn的手往背后伸,她的背后是一把大剑,差不多和Jukn一样高。
“唰。”
亚丝娜拔剑出鞘,她恐怕是早就受不了身为红名玩家的Jujn。而且,此时又经历了似有红名玩家参与的圈内事件。
“亚丝娜等等,她是我朋友。也是…攻略组的人,不过从来不参加BOSS攻略就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