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XX预言家

可以称呼我为盲毒
中间的XX是盲毒
女巫盲毒预言家

大概就是脑洞吧…我不会写(虽然我挺乐意写的,但龙族我驾驭不了…而且我并没有看完

龙族X刀剑乱舞,龙族世界观主刀剑乱舞

黑王一期一振,白王天下一振
青铜与火之王:鲶尾&骨喰
大地与山之王:前田&平野
天空与风之王:药研&信浓
海洋与水之王:乱&厚

日本分部/源家
家主髭切,分出去的家主膝丸,呆在日本分部的小乌

卡塞尔学院
校长:莺丸(有个在百年前英年早逝的兄弟叫大包平)
教导处主任:鹤丸国永
龙族谱系学主任:江雪
炼金化学:烛台切光忠
魔动机械设计学:压切长谷部

继新选组-部长长曾弥虎彻,副部长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
组员:冲田组+山伏+山姥切+歌仙+浦岛+小夜(也就是亲友团啦)

学生会-部长三日月宗近,副部长(管事的)小狐丸&石切丸
组员:天下五剑+三条+鸣狐

剧情的话…高三为了养弟弟的一期一振接受卡塞尔学院的招生和奖学金(一期的弟弟们比他成绩好-一期的血之哀最严重)
然后我就…不造了。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