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XX预言家

可以称呼我为盲毒
中间的XX是盲毒
女巫盲毒预言家

骨花

*黑暗本丸

*加魔X刀乱

*主吃刀X刀,女主无CP

*女主非人(虽然这章女主依然是人)


章三十三海天

人类建起的铁轨像是天地间多出了一条地平线,随着偶尔的一声轰鸣铁皮列车卷起一阵风呼啸而过。它离了城市,路过乡村,也不知道最后到哪里去。

“哇!人类真是厉害呢!”有着醒目白发的小女孩耳边缀了两朵花,倒是显得映在玻璃上那张有淡灰色眼睛的脸更加苍白,像是久病初愈的样子。她身边茶色头发的青年从背包里抽出件薄外套,轻轻披在女孩身上。

“真是的,夏目前辈!鼓月和鼓月的刀完全没有问题啊!”鼓月嘴上这么气鼓鼓地说着,自己还是乖乖地套上外套,乖乖地任由夏目贵志帮她把压在外套下面的帽子抽出来,挂着身后。帽子上的兔耳朵一晃一晃的,引得藏在包里的一直猫冲上去——怜舟鼓月被突如其来的重量拉着,身体像是张拉满弦的弓,摇摇晃晃,口中支支吾吾地溢出些悲鸣。她身后传出声不屑的笑,然后是另一个小不点慌慌张张地跑来把猫咪抱走。

女孩子揉揉自己的腰,嗔怪地看了她身后人一眼。

“哼。”她身后是一个有张娃娃脸的俊秀男子,头发黑白挑染脸上不知怎么有道惨烈的疤痕。他面带寒霜,一双灰绿色的眼睛里明晦不定,只有在看见咋咋呼呼的红发小子时才有一点柔和。他的衬衫就扣了腰腹的两个扣子,大敞的领口让人看清了他锁骨处的名字,以及和名字交织的又一道伤疤。那伤疤从他右侧的衣服里延伸,一直到肩膀才隐隐消失。

夏目贵志的爱染国俊听昨夜前来支援的药研藤四郎说,这种伤口只有劈开一人,力道稍减才会在下一人身上留下将近撕裂的痕迹。

那样会有多疼?萤是有多大的恨才强行让自己抽骨重生肉,破了记忆里深海的水压长成大太刀应有的高度?爱染国俊不知道,他抱着猫咪老师的手越来越紧,直到他听见怀中猫咪挣扎的惨叫,感觉到头上的温暖。爱染国俊抬头,看见属于鼓月暗堕萤丸的眼中隐隐的担忧,以及夏目贵志眼中的温柔。他怀中的猫咪老师喵呜一声到了夏目怀里挨了很轻的一拳。

“我没事。”萤丸把头转过去,看着自己的新主君。他与鼓月定的是怜舟家最隐秘的契约,灵魂相连命运相连。他可以在鼓月死后拥有她二分之一的魔力,不再受人驱使。

-一切都是有代价的哟,萤。

女孩雀跃的声音透过契约传到萤丸耳中,似乎满不在意那个在将来要散去灵魂,失去肉体,退去魔力的是她。萤丸叹息一声伸手,拎着主君的衣领让她不要那么靠近窗户。女孩转头朝他甜甜一笑,全然不见昨天那个铸结界,站在火焰前对她的刀剑男士说,“若他自己醒不来,鼓月要他也没有什么用”的审神者的踪影。

“反正你会遵守契约的对吧。”

“会的,因为这是怜舟家的宿命。”

鼓月向萤丸伸手,还不好意思地笑笑,明明她是可以自己爬上座位的。萤丸有些嫌弃地用手穿过鼓月腋下,然后晃晃悠悠地抱起,一把丢进座位里。然后甩甩手,似乎要弄走手上不存在的灰尘。萤丸转身抱起爱染国俊,不由分说地头抵在爱染的头上。“你会好好地对爱染的吧。”萤丸懒懒散散地开口,似乎还低估一句这是抽骨长大的唯一好处,似乎可以想象以后鼓月本丸里明石国行...会是如何。

“本丸现在没有哟,自己去战场捡。”鼓月接过夏目贵志抵来的薯片,抓了一把吃下去后眼睛发亮,很开心地把零食又递给萤丸和爱染国俊。“鼓月不想惹事,鼓月还是想安稳过日子的。”

当然,萤丸感受着与鼓月的契约,依旧被她的温度刺激到。鼓月的灵力冰冷,比起像雪,更是像一具尸体。她的精神空间是一座满是藤蔓的花园,花开在尸骨中间,鼓月自己更是隐逸在花园深处。萤丸见过鼓月的天空,波澜壮阔,像是在天空之上有谁的大海一样。

鼓月的天空是雾月的海

雾月的海是鼓月的天空

萤丸伸手折了一朵艳色的花,听信浓说那是骨生花,与鼓月相生,在死后享有鼓月的灵魂。“她”也存在的鼓月的精神世界里,像是母亲一般在花园深处守护着鼓月。萤丸见过髭切,不止在他从暗堕中醒来的晚上,更是在这个精神世界里。髭切说,他曾经在精神世界里见过怜舟雾月,更是在天空下雨时隐隐听见怜舟的声音。怜舟雾月像是鼓月世界里的影子,他存在,与鼓月几乎是同一人。

不过现在髭切不在,萤丸猜可能是本丸又闹出什么幺蛾子吧,昨夜鼓月紧急出阵让髭切带走了信浓和物吉。而大早上,鼓月急急忙忙地把两振刀拽起来,又是治疗丢符咒,又是借衣服好把他们昨夜的狼狈完全洗去。昨夜,萤丸依稀记得是谁把他们唤醒,那声音很是温柔,像是他脱离本灵前有人细细嘱托他勿要噬主。然后就是滔天火焰,他与来派的爱染国俊,明石国行一起出阵,作为时间朔行军。

“若是可以,真希望萤你不要...”

来派并没有共同的主人,也是不是出自一个刀匠之手。他们只是同为来派,这便足够。萤丸抱着爱染国俊的手越发紧了,似乎那个带着火焰的少年说好的,他会让爱染、明石极化让他们两个来传递信息。

如果可以,头发若火焰般纷飞的法尔沃克说,他会尽力阻止萤丸在某个时间点的投海。毕竟这是他背叛时之政府的唯一福利。虽然之后可能会被修正,但他还想试一试。

毕竟,都是不甘心呢。


评论

热度(7)